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體育署:國立馬公高中棒球隊正式成立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6-30 人氣:

體育署:國立馬公高中棒球隊正式成立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國立馬公高中棒球隊在今(30)日舉辦棒球隊成立暨全球人壽捐贈球衣球具儀式,包括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林宗成秘書長、全球人壽鄭中安副總經理、馬公高中薛東埠校長以及教育部體育署學校體育組葉丁鵬組長都出席本次活動,象徵黑豹旗湊齊最後一塊拼圖,第4屆有望達成全臺22縣市都有球隊參賽之紀錄。

去年,第3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已有162所學校報名參加,全臺22縣市僅澎湖縣未組隊參加,因此,協助澎湖縣成立青棒隊參賽,就是本年度體育署最大的目標,並在澎湖縣學生棒球工作小組吳國華裁判長協助、馬公高中薛東埠校長支持及全球人壽基於推廣國球與關懷學生體育活動捐贈學校所需的球衣及球具之下,順利促成澎湖馬公高中棒球隊在相隔多年後再次成軍,讓黑豹旗的最後一塊拼圖完整。

連離島地區球隊都能參賽,體育署期望還沒報名的學校今年一定要參加,讓全國每位對棒球有熱情的學生都能擁有一輩子的美好回憶,並期盼更多企業支持基層棒球發展,讓參賽隊伍數一舉突破200隊,再創高中棒球參賽紀錄。

體育署:國立馬公高中棒球隊正式成立

▲體育署:國立馬公高中棒球隊正式成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