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體育署:玩水別玩命 生命無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07-04 人氣:

教育部體育署:玩水別玩命 生命無價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為了提升學生們自己的水域安全觀念,教育部體育署在今(105)年暑假特別規畫「玩水別玩命」活動,邀請全國學生在暑假期間來挑戰「玩水別玩命」任務,希望藉由參與活動的過程當中,讓學生們自行思考水域安全的做法,進而強化學生們的水域安全觀念。

教育部表示,今年暑假期間規劃「玩水別玩命」活動,分成「創意暑假作業」以及「創意宣傳」兩個部分,分別針對小學與國中生、高中與大專院校,讓全國學生們針對三個層次的任務目標來進行挑戰,分別是1.玩水時如何保護自身的安全。2.如何提醒同伴注意安全。3.如何向親朋好友來宣傳水域安全。

參加活動的方式非常簡單,同學們只要在活動期間(7月1日至8月31日),到「玩水別玩命」活動網站,選擇自己參加的項目(小學、國中:創意暑假作業,高中、大專院校:創意宣傳),填寫參加同學的個人基本資料(每隊人數最多5人),將自己執行任務與目標的想法透過文字和圖畫說明呈現出來即可。

「玩水別玩命」活動從7月1日到8月31日,教育部體育署準備了運動手錶、運動手環、運動耳機等獎品,將會在活動期間分成四波進行抽獎,愈早參加活動,得獎機會愈多,詳情請上活動網站http://watersafety.richapi.com/

教育部體育署:玩水別玩命 生命無價

▲教育部體育署:玩水別玩命 生命無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