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故宮南院突破百萬參觀人次,林正儀院長親自頒獎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4 人氣:

故宮南院突破百萬參觀人次,林正儀院長親自頒獎

(台灣TB新聞網)104年12月28日開館試營運的故宮南院,在8月3日突破百萬參觀人次!第100萬名幸運觀眾為來自馬來西亞的孫先生,由故宮林正儀院長親自頒發精美禮品,包含可終身免費參觀故宮舉辦展覽的「終身快樂故宮之友」卡、「故宮茶韻」禮盒及「奔流不息—嘉義發展史」DVD影音光碟各1份。他表示,此次前來臺灣是和家人一起參加女兒與臺南女婿的婚禮,對於能成為故宮南院第100萬名幸運觀眾,他感到很驚訝、開心,也感謝故宮。第100萬名前後1名入場參觀的觀眾,也獲得「青瓷龍鳳筆筒」、「青瓷魚形筆筒」及「奔流不息—嘉義發展史」DVD影音光碟等精美紀念品。

故宮南院自104年12月28日開館試營運迄今,剛邁入第8個月,這麼短的時間內能突破百萬參觀人次,故宮林正儀院長表示,衷心感謝中南部鄉親及所有國人的支持,故宮將再繼續努力,為所有觀眾策劃精彩展覽,並推出更多元豐富的教育推廣及藝文活動,讓中南部鄉親感受到:有故宮南院作鄰居,真好!

故宮南院突破百萬參觀人次,林正儀院長親自頒獎

▲故宮南院突破百萬參觀人次,林正儀院長親自頒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