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2屆鐵路便當節熱鬧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5 人氣:

第2屆鐵路便當節熱鬧登場

(台灣TB新聞網)去年在台灣美食展打響名號的鐵路便當節,今年將夾帶高人氣再次席捲台灣美食展。「2016第2屆鐵路便當節」於8月5日台北世貿一館台灣美食展中盛大展開,本次活動以「幸福。味(WAY)」為主軸,除可讓全台民眾大飽眼福口福外,更可感受鐵道飲食文化和幸福氛圍。

本次鐵路便當節擴大邀請了日本六大鐵路業者,包括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西武鐵道株式會社、京濱急行電鐵株式會社、東武鐵道株式會社、江之島電鐵株式會社、IGR岩手銀河鐵道株式會社,及韓國「BOBBYBOX」知名連鎖便當店等國外業者熱誠參與外;還有國內之台灣高鐵、利稻村關山便當、福隆發記月台便當,連同台鐵自己的便當本舖、七堵鐵路便當廚房等單位共襄盛舉。

今年展會上,將重現單手翻杯倒茶的沖茶絕技以及月台懷舊便當叫賣聲體驗活動;現場也將展出黃子佼等名人的鐵道收藏品,更有台鐵「深刻記驛」瓷器組、版畫包巾、精緻帆布袋等均在展期期間限定販售,而完整記錄台灣鐵路便當文化的《時光癮味 台鐵便當誌》一書,也將在便當節首次曝光發表,歡迎民眾於台灣美食展展期間於台鐵特展區前,親身體驗第二屆鐵路便當節。

2016美食展「第二屆鐵路便當節」

展期:2016年8月5日(五)-8月8日(一)

時間:09:30~17:30

第2屆鐵路便當節熱鬧登場

▲第2屆鐵路便當節熱鬧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