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市名偵探阿隍 帶你經歷魔幻驚奇冒險之旅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8-05 人氣:

台中市名偵探阿隍 帶你經歷魔幻驚奇冒險之旅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古佳雯)2016藝遊葫蘆墩「藝遊大戲院」推出精采絕妙的兒童歌舞劇「好久茶的秘密5-名偵探阿隍」,將於8月20日星期六晚間在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出,帶給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場魔幻驚奇冒險的戲劇饗宴,票價100、150元,歡迎民眾踴躍前往欣賞!

大開劇團「好久茶的秘密」取材臺灣傳奇故事進行改編,目前已製作十集系列作品於全國各地演出。本次演出的「名偵探阿隍」由導演李明澤以民間信仰中「城隍爺」獎善罰惡和主持正義的精神出發,加入時下極受歡迎的調查推理情節及精彩歌舞表演,透過說故事劇場方式,重新創造出現代版的名偵探故事。

「名偵探阿隍」融合現代動漫,將兒童的媒體經驗綜合在角色與動作,獨特視角、不落俗套的內涵,透過感官體會及故事描繪黑暗樣貌,同時從善念戰勝邪惡的觀點,喚回大家對愛的重視,除了因此學會保護自己,進而讓孩子對善惡有更多層次的思考。

讓主角阿隍帶領大家深入魔幻世界,調查詭異離奇的小朋友失蹤案,看阿隍巧用智慧,憑藉著勇氣、自信與愛克服重重困難、解決危機,成功達成解救孩子的任務。

演出資訊

演出日期:105年8月20日(六)19:30

演出地點:臺中市葫蘆墩文化中心演奏廳

票 價:100、150元,兩廳院售票

台中市名偵探阿隍 帶你經歷魔幻驚奇冒險之旅

▲台中市名偵探阿隍 帶你經歷魔幻驚奇冒險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