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6那瑪夏「那涼一下」夏日活動即將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08-17 人氣:

2016那瑪夏「那涼一下」夏日活動即將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2016那瑪夏「那涼一夏」夏日音樂會活動邀你一起高山那涼避暑去!「那涼一夏」活動預計於8/27(六)在高雄市那瑪夏南沙魯文化公園正式展開,登場的有露營選美、涵蓋戲水尋寶、登山、傳統射箭活動的那涼三鐵闖關、「那涼一夏」夏日音樂會、那涼市集等,將是炎炎酷熱夏日活動最高潮。

台灣有不少避暑度假勝地,尤其,高雄市那瑪夏區除了有得天獨厚的溫和氣候,還有著美麗的天然景致。那瑪夏區公所整合獨特山水地景於8月27日至9月10日止辦理「那涼一夏」夏日音樂會。

喜愛露營的朋友可以搭設營位互相競美領取住宿卷,那涼三鐵吸引大人小朋友們於溪底尋找珍珠寶藏,再來一段2公里的綠蔭小道登山導覽之旅,最後試試勇夫神箭手的洪荒手技,闖過這三關便可兌領50元抵用卷,晚間則有部落的美妙樂舞和快樂歌聲陪伴,和著燦爛的星空、流雲、星軌、及美麗的夜景,無毒農友也會配合行銷在地農特產品,歡迎遊客們趕緊行動參與這場在藍天、綠地與群山環繞下的盛宴,一起享受涼風山景、高山原鄉部落的熱情、建構動人的美景,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2016那瑪夏「那涼一下」夏日活動即將登場

▲2016那瑪夏「那涼一下」夏日活動即將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