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開幕 朱立倫:盼為國爭光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6-09-07 人氣:

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開幕 朱立倫:盼為國爭光

(台灣TB新聞網)為期一個半月的「新北市105學年度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於6日在新莊棒球場開幕,由剛加盟中信兄弟隊的陳琥擔任開球嘉賓,今年在美國小馬聯盟賽事表現亮眼的林辰勳則是擔任打擊手;朱立倫市長也特別到場為參賽隊伍加油,並為新成軍的尖山國中青少棒隊及正義國小少棒隊授旗。

市長朱立倫在授旗、授帽鶯歌區尖山國中青少棒隊及三重區正義國小少棒隊後表示,新北市已有40支球隊,包括24支少棒隊、11支青少棒隊、5支青棒隊,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尤其要特別謝謝蔡明堂議員,主委兼總教練相當辛苦,也歡迎大家共同來參加105學年度的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

教育局表示,市長盃賽事分成少棒組、青少棒組、青棒木棒組、青棒鋁棒組及青棒高中社團組,賽事從9月6日起由青棒鋁棒組率先在大都會棒球場、中山棒球場展開,預定於10月21日完成賽事。

受邀擔任開球嘉賓的陳琥,前陣子加盟中信兄弟隊,剛比完亞洲青棒錦標賽的他表示,去年才以穀保家商選手的身分參加市長盃,很榮幸地今年能以大學長身分回來為學弟們開球,希望學弟們都能發揮最佳實力,爭取團隊榮譽。

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開幕 朱立倫:盼為國爭光

▲市長盃三級棒球錦標賽開幕 朱立倫:盼為國爭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