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6屆離島縣暨澎湖縣第60屆聯合運動會落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6-09-12 人氣:

第6屆離島縣暨澎湖縣第60屆聯合運動會落幕

(台灣TB新聞網)第6屆離島縣聯合運動會暨澎湖縣第60屆運動會,11日下午圓滿落幕,3天賽事中參賽選手個個卯足全勁拼佳績,結果總計離島運動會有29項超越縣運紀錄,縣運則有25項破縣運紀錄。澎湖縣長陳光復將離島運動會會旗交給下屆主辦縣金門縣,金馬澎三縣選手互道珍重再見,相約兩年後金門見。

大會主席陳光復表示,第6屆離島運動會與澎湖縣第60屆縣運,充分展現三島心連心,三縣一條心的團結精神,活動圓滿成功,劃下完美句點。他感謝縣府團隊及所有工作夥伴的辛勞付出,也謝謝金門、連江鄉親熱情的參與,邀請未來多多來澎湖參訪,尤其,2018 「世界最美麗海灣」國際組織年會將在澎湖舉行,他誠摯歡迎兩縣鄉親屆時蒞臨澎湖共襄盛會。

離島運動會經過3天的籃球、羽球、慢速壘球、木球、磯釣、田徑及桌球等7項競賽,澎湖縣展現地主優勢,奪下桌球、籃球、羽球、慢壘、田徑5項團體冠軍,金門力保木球、磯釣王座。

陳光復親自一一頒獎表揚離島運動會及縣運各項優勝,恭喜所有得獎的選手,創下輝煌成績。他說,大家透過運動賽事,相互激勵加油打氣,促進了澎湖、金門、連江姊妹縣之間的深摯友誼,也為離島體育交流墊下深厚根基。

第6屆離島縣暨澎湖縣第60屆聯合運動會落幕

▲第6屆離島縣暨澎湖縣第60屆聯合運動會落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