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健康管理好重要 嘉義縣長張花冠關心學生健檢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6-10-05 人氣:

健康管理好重要 嘉義縣長張花冠關心學生健檢

(台灣TB新聞網)一年一度學生健康檢查開跑,嘉義縣政府針對全縣152所國中小一、四、七年級級高中一年級新生,共9,181人作全面性健康狀況篩檢,縣長張花冠、新港鄉長林茂盛等人4日上午前往新港國中關心學生健檢狀況,勉勵同學們要多運動。

新港國中建檢由台中榮總嘉義分院承包,嘉義分院院長李世強為張花冠、林茂盛等貴賓介紹健檢流程、健檢人力的安排、檢驗報告及矯治追蹤等服務,張花冠慰勉健檢團隊辛勞,同時指示教育處針對齲齒、近視等異常率較高的項目,列為各校健康促進計畫推動的重點,希望能讓嘉義的孩子更健康。

張花冠指出,學生健康就是國家未來的競爭力,現代的人吃的好、動的少,所以有很多心血管方面疾病,且年齡也有下降的趨勢,因此縣府今年9月20日到12月7日,依序幫全縣學生作健康檢查,初步發現問題就能請家長帶孩子去做深入檢查,來維持學童的健康,也很感謝台中榮總醫院嘉義分院協助。

李世強表示,國中小體檢包含基本內外科、耳鼻喉科、牙齒、眼睛、聽力、血液尿液等檢查,若早期發現疾病,就能提早進行治療,在此呼籲所有家長,如果孩子有任何異常儘早帶到醫療院所進行診治,讓孩子們快樂成長、健康茁壯。

健康管理好重要 嘉義縣長張花冠關心學生健檢

▲健康管理好重要 嘉義縣長張花冠關心學生健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