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龍華科大邀請皮克斯動畫大師來台講學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10-07 人氣:

龍華科大邀請皮克斯動畫大師來台講學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為使台灣學術界及產業界體驗世界動畫最高殿堂皮克斯之動畫專業知識與實務經驗,龍華科大數位內容中心周明韻執行長特別邀請著名之皮克斯動畫公司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來台授課,舉辦為期3天之「皮克斯動畫名師專題講座」。

皮克斯動畫導演Michal Makarewicz是2016年在台灣轟動上映的最新作品「海底總動員2 FindingDory」的動畫導演,在美國曾參與多部知名動畫片之製作。此次報名參加龍華科大主辦之專題講座學員大多來自知名業界的專業人士,他們皆因仰慕皮克斯動畫的經典作品,而犧牲周末假日特別前來聽講。除3天的專題講座外,Michal亦特別針對龍華科大遊戲系的學生進行3D動畫作品交流座談會,聽取該校遊戲系學生展示自己的創意動畫作品及創作理念並進行雙向交流分享。令Michal大師對學生們驚人的創意發想印象深刻,答應明年再來龍華科大舉辦工作坊講授3D動畫實務課程,期待能提升龍華學生3D動畫設計實作能力。

龍華科大丁鯤副校長表示,所簽訂之產學合作案,除聘請Michal大師為龍華科大擔任訪問學者於該校遊戲系教授「3D動畫實務課程」外,並以產學合作方式,提供該校績優學生至美國加州「動畫協同製作公司」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海外實習機會,期待透過海外交流學習以增廣學生的國際化見識及專業的動畫技術。

龍華科大邀請皮克斯動畫大師來台講學

▲龍華科大邀請皮克斯動畫大師來台講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