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洄瀾美展首度開放全國競賽 傅崐萁表揚得主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6-10-11 人氣:

花蓮縣洄瀾美展首度開放全國競賽 傅崐萁表揚得主

(台灣TB新聞網)歷經二十年地方美術競賽「洄瀾美展」,今年首度擴大開放全國競賽,10日花蓮縣長傅崐萁親自表揚最高榮譽「洄瀾獎」袁啓陶、汪子堯、黃采婕、劉金德及陳漢聲等五位得主,並鼓勵熱愛藝術文化的朋友持續耕耘,為台灣藝術領域提供創意發想的能量。

傅崐萁縣長指出,花蓮是台灣最美麗的花園,亦是文人雅士創意發想的創作園地,本屆洄瀾美展透過專業審查遴選各類「洄瀾獎」以及優選、佳作得主,除了肯定其藝術創作造詣,增加展覽丰采,他也鼓勵熱愛藝文的朋友,競賽偶有「遺珠之憾」,期盼持續支持這塊藝文創作平台,並透過參賽激盪出更精彩的作品。

本屆美展五大類徵件項目計有230件作品投件參賽,本月2日經各類委員審慎客觀之專業審查,評選得獎作品共計50件,包括書法篆刻8名、水墨膠彩9名、西畫13名、立體造型6名、攝影與新媒體藝術14名,錄取率佔總收件數22%,競爭相當激烈,整體創作質量皆較往年提升。

除徵件作品,文化局亦邀請14位在地藝術家共同展出,即日起至10月22日於文化局美術館第一展覽室展出,歡迎鄉親及全國民眾前來欣賞藝術盛宴。

花蓮縣洄瀾美展首度開放全國競賽 傅崐萁表揚得主

▲花蓮縣洄瀾美展首度開放全國競賽 傅崐萁表揚得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