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龍華科大客家音樂會 歌王學生輪流上陣 High翻全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10-12 人氣:

龍華科大客家音樂會 歌王學生輪流上陣 High翻全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龍華科技大學秋冬藝術季客家音樂演唱會於龍華科大演藝廳隆重登場,由客家金曲歌王欒克勇帶領金曲歌后徐筱寧、王鳳珠、劉秀暐及神棍樂團,與龍華科大熱門音樂社輪流演出,讓年輕學子們體驗「音樂語言無國界」的本質特色!

主唱歌手欒克勇在音樂領域經歷超過20年,多次入圍獲得金曲獎,此次活動以歌曲演唱方式帶來一連串客家音樂組曲:「這樣的你我」、「是什麼樣的你」、「如果沒有認識你」及「和自己談心」等10首歌曲。根據不同的音樂創作類別主題及歌手特性,串成一系列的時光回憶演唱會,帶領大家走過客家流行音樂的輝煌年代。活動中場則由充滿爆發力的龍華科大熱門音樂社接續演出,以強力重擊樂與青春無敵的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喝采,其中熱門音樂社團長的獨特唱腔及最後帶來的「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讓現場觀眾從搖滾到抒情一次聽個過癮。

龍華科大熱門音樂社為該校具有歷史性的社團,連續兩年獲得全國社團評鑑優等獎,此次由桃園市客家事務局推動之2016客家音樂展演計畫,首場校園巡演於龍華科大舉辦,由該校熱門音樂社與客家金曲歌王、歌后及知名樂團合作,演唱多首膾炙人口的流行歌曲,現場龍華師生與歌手一同high翻天。

龍華科大客家音樂會 歌王學生輪流上陣 High翻全場

▲龍華科大客家音樂會 歌王學生輪流上陣 High翻全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