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2日嘉義市飆舞爭霸 2016玩FUN藝術節高潮迭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6-10-18 人氣:

22日嘉義市飆舞爭霸 2016玩FUN藝術節高潮迭起

(台灣TB新聞網)就是好玩!嘉義市政府「玩FUN藝術節」整合戲劇節與飆舞節活動,10月重頭戲「創意飆舞賽」,22日晚上7點將於中正公園登場,來自全國20支隊伍報名角逐舞林寶座。

嘉義市政府於17日在文化局音樂廳辦理記者會,市長涂醒哲表示,每年的飆舞節是年輕人最期待的秋天盛會,今年以「玩街舞」為主題,比舞也比創意。「希望阿公阿嬤也來看看年輕人在跳啥米,拉近彼此的距離」,涂市長說。

涂醒哲市長指出,飆舞賽由民視舞力全開知名藝人GINO主持、黃柏青及泓龍老師評審,參賽隊伍須發揮創意巧思,融入台灣在地文化元素,如原住民舞蹈、台客舞、客家舞蹈等,第一名可獲新台幣5萬獎金。

文化局副局長林青萍表示,今年創意飆舞賽邀請嘉義在地團隊「Dream Runnerz築夢者」擔任開場嘉賓,「Dream Runnerz築夢者」不僅在國內嶄露頭角,今年4月更獲得世界街舞大賽「R16」台灣區代表權。

林青萍補充,當天民視電視四季視頻及YouTube網路將會現場實況轉播,全國觀眾可透過直播,看到精采比賽內容。活動資訊上「玩FUN藝術節」臉書或官網查詢。

22日嘉義市飆舞爭霸 2016玩FUN藝術節高潮迭起

▲22日嘉義市飆舞爭霸 2016玩FUN藝術節高潮迭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