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6新竹市客家文化節」 林智堅市長邀您「藝」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6-11-01 人氣:

「2016新竹市客家文化節」 林智堅市長邀您「藝」起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每年最大型的客家文化活動─「2016新竹市客家文化節」將於11月4日起至11月20日止,連續三個週末,在新竹火車站站前廣場、開臺金山寺及內湖夜市等地,展開13場次系列活動,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以「繽紛、多彩、鬧連連」為主題,內容包括流行音樂、傳統藝術、親子劇、舞蹈等不同主題之客家藝文表演,讓市民每個週末都能夠享受不一樣的客家風情及藝術饗宴。

林智堅市長表示,本次客家文化節以「繽紛、多彩、鬧連連」為題,如同主視覺「萬花筒」的設計概念,希望能夠呈現多元、豐富的客家文化,讓不同年齡層的民眾能夠欣賞到客家文化在流行音樂、舞蹈、戲劇及傳統藝術等多元面向的表現,現場也將依演出性質搭配文創市集、廟會活動及DIY等周邊活動,讓民眾能夠欣賞精采表演、逛市集、玩廟會等,歡迎民眾大手牽小手,「藝」起體驗客家文化。

文化局表示,文化節規劃許多活動,不論是音樂表演,還是客家布袋戲、客家親子戲、舞團,都將一一呈現傳統的客家藝術,為了鼓勵民眾參與,還推出「新竹客家玩賓果」遊戲,民眾可於各場次服務台索取賓果卡,只要完成連線即可獲得貴賓好禮1份;另外也邀請民眾與現場任何含有「新竹市客家文化節」字樣的背景或圖像合影,再將照片打卡上傳至「客家文化節」Facebook網頁,即可至活動現場服務台兌換精緻禮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6新竹市客家文化節」 林智堅市長邀您「藝」起

▲「2016新竹市客家文化節」 林智堅市長邀您「藝」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