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全國桌球錦標賽開幕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下扎根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6-11-22 人氣:

全國桌球錦標賽開幕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下扎根

(台灣TB新聞網)為了讓外界看見枋寮F3藝文特區多元充沛的藝術創作能量,以及與台東地區的藝文人士交流,屏東縣政府即日起至11月30日止於國立台東大學「東大藝廊」展出「2016枋寮F3藝文特區聯展.和風板寮」,敬邀各界藝文同好蒞臨交流分享。

屏東縣政府文化處博物美術科許朝欽科長表示「枋寮F3藝文特區」位於枋寮火車站旁,2005年成立以來,透過多元藝術的進駐,搭配依山面海的美麗景緻,在彼此觀摩互動下激發出源源不絕的創作能量,今年為了將藝術家們的駐村創作分享給更多大眾,特地走出枋寮來到台東大學,以「和風 板寮」為展覽主題,除了因展覽所在地台東的溫泉與曙光給予人溫暖的感覺外,更想透過作品表現藝術所帶來的那股溫和而堅定的力量。

參與聯展的藝術家包括方福明、百步藝術工作室、巫詩瑩、李銘煌、洪麗雯、陳威呈、陳麗玉、黃筠晴、黃瀅權、葉泉力、廖義孝、蔡梅芳等12位(以姓氏筆畫排序),創作領域涵蓋書法、原住民木雕、複合媒材、石雕、油畫、動漫、水墨等,展現了屏東多元的藝術創作能量。

策展人蔡舜賢老師表示枋寮有著溫暖的氣候及人文氣息,此次至台東聯展,期望透過枋寮F3藝文特區藝術家特有的創作藝術暖流,帶給台東如沐春風的藝術饗宴。

全國桌球錦標賽開幕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下扎根

▲全國桌球錦標賽開幕 桃園市長鄭文燦:向下扎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