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觀龍聽雷探茶鄉 嘉義縣推出農業小旅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6-11-23 人氣:

觀龍聽雷探茶鄉 嘉義縣推出農業小旅行

(台灣TB新聞網)自然道地的茶香、美麗壯闊的自然景色,都是嘉義縣梅山鄉的天然產物,今年嘉義縣政府結合梅山相當中瑞峰、太和茶山休閒農業區,以「觀龍聽雷探茶鄉」為主題,規劃適合民眾週休二日出遊的農業小旅行,要讓大家體驗台灣首屈一指的茶文化之旅。

22日茶鄉遊程記者會上,主辦單位邀請萌日本舞踊協會以日本特色舞蹈開場,精彩表演讓前來力推此次旅行的嘉義縣長張花冠、阿里山鄉鄉長杜力泉、秘書長張志銘與縣府團隊大讚精彩,最後由張花冠用毛筆寫下今年主題瑞峰的「瑞」字,正式啟動旅遊行程。

縣長張花冠表示,近年縣政府規劃不少「茶園饗宴」、「跟著土匪去闖蕩」等特色旅遊,都獲得蠻不錯的迴響,雖然此次美麗的茶園風光遊程已報名截止,但也歡迎大家利用周末假日到瑞峰、太和等風景優美的地區走走,體驗茶葉文化。

農業處長林良懋說,此次2天1夜的遊程,內容包含了竹坑溪步道中美麗的龍宮瀑布、雷音瀑布、茶園、咖啡園、以茶入菜的當地農產創意佳餚,現場也規劃了有趣的「封茶」儀式,邀請遊客將紀念性的日子及美好心情書寫於藏茶票,跟茶葉一起封存進茶甕裡,一系列豐富旅遊行程也歡迎民眾參考,利用假日到梅山遊玩。

觀龍聽雷探茶鄉 嘉義縣推出農業小旅行

▲觀龍聽雷探茶鄉 嘉義縣推出農業小旅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