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創力坊成果耀眼 新創團隊展翅飛翔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6-11-24 人氣:

新北創力坊成果耀眼 新創團隊展翅飛翔

(台灣TB新聞網)新北市政府於23日舉辦「新北創力坊第四期新創團隊DemoDay成果發表會」,第四期進駐團隊經新北青年創業基地「新北創力坊」加速輔導培育後,在「市場拓展」、「資金募集」、「國際殊榮」與「技術升級」等四大面向表現十分優異。第五期新創團隊目前也已招募完成,將以輔導培育物聯網(IoT)新創團隊為主軸,盼能藉此協助新北市邁向智慧城市。

經發局長施威全表示,新北創力坊整合產官學資源,提供專屬新北青年創業的加速培育空間,除成為在地青年創業的好所在,也積極強化國際鏈結,今年已分別與新加坡Infocomm Investment及馬來西亞民間創投公司TinkBigVenture簽署合作備忘錄,建立新北市與亞洲創業生態圈的人才鏈結管道,協助新北創力坊團隊進入東南亞市場。未來新北市將逐步擴大新創加速器聚落,不僅數量增加,質的部分也會再設法升級,並強化和產業端的連結,讓新創團隊能逐夢踏實。

經發局表示,為展現新北創力坊加速培育成效,活動現場共有20多家新創團隊以實體操作與展示方式展現創意巧思與創業熱情。同時並安排11家新創公司進行募資簡報,邀請近20家天使創投及企業策投出席,期能透過產品展覽與投資簡報,體驗創新創業的市場價值,且能為新創公司增添資本,開拓全球市場。

新北創力坊成果耀眼 新創團隊展翅飛翔

▲新北創力坊成果耀眼 新創團隊展翅飛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