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生命教育頒獎典禮 南華再度榮獲特色學校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6-11-28 人氣:

教育部生命教育頒獎典禮 南華再度榮獲特色學校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為鼓勵全國各級學校發展自有校園生命教育特色文化及各校推動生命教育人員,教育部於25日在南華大學舉辦「105年度生命教育績優人員及特色學校頒獎典禮暨全國生命教育成果觀摩會」,表揚24位推行生命教育有功的績優人員及20所推動生命教育有成的特色學校,藉以感謝在各階段教育工作者對生命教育推動的付出,也期望藉由成果觀摩會,讓生命教育推廣更加完善,共同分享校園中推動生命教育的努力成果。教育部學生事務及特殊教育司鄭乃文司長特別蒞臨指導與勉勵,承辦此次活動的南華大學再度榮獲「生命教育特色學校」殊榮之外,使命副校長慧開法師更獲得全國唯一「生命教育特殊貢獻獎」,其長期耕耘生命教育領域的貢獻深獲肯定,也在在顯示南華大學對生命教育的重視與實踐。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指出,學校創校以來致力推動三好運動,落實生命教育,未來亦持續與大家一同攜手將生命教育推廣至社會每一個角落。

此次成果展參展單位包含有104年度生命教育特色學校、教育部生命教育中心、生命教育資源中心、高中生命教育學科中心等單位,為了結合及達到相互觀摩目的,更邀集佛光山文教基金會、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以及財團法人福智文教基金會等民間團體參加。

教育部舉辦生命教育頒獎典禮,南華大學再度榮獲特色學校,右為林聰明校長。

▲教育部舉辦生命教育頒獎典禮,南華大學再度榮獲特色學校,右為林聰明校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