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一起來平溪玩吧!平溪躍升來台旅客最喜愛前10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王廣新 時間:2017-01-11 人氣:

一起來平溪玩吧!平溪躍升來台旅客最喜愛前10名

(台灣TB新聞網)今年春節想好要去哪玩了嗎 ? 攜家帶眷、三五好友相揪一起去平溪玩吧!10日新北市政府舉辦「2017新北市平溪天燈節」活動起跑記者會,2017天燈節將於2月11日(元宵節)及10月4日(中秋節)舉辦,而平溪地方商圈更舉辦一整年的系列活動,要讓遊客玩得盡興!現場也邀約公益財團法人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市日僑學校及新北市十分國小的小朋友出席,要邀請大家一起來平溪玩!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表示,平溪天燈節每年吸引無數國內外遊客造訪,更屢獲國際的肯定與推崇,根據交通部觀光局105年最新統計資料,平溪更首度躍升為來台自由行旅客最喜愛的前10大熱門景點之一,也獲得國家地理雜誌推薦為「全球10大最佳冬季旅遊」之一,再次證明平溪在國際上的熱門程度及觀光魅力。

在元宵節活動之前,平溪商圈也特別在春節期間舉辦暖身活動,展開整年度的系列活動,讓前來平溪遊玩的旅客能留下幸福快樂的回憶!

平溪商圈系列特色活動,包括2/4(六)、2/5(日)的「平溪-菁桐天燈一條龍」活動,於活動日下午18:00、19:00施放,平溪和菁桐沿線將各有2波88盞天燈齊飛的施放活動;另外從1/28起為期1個月,還有「Wali過五關贏好禮」電子集章活動,於活動期間消費集滿5個電子章,即可兌換精美贈品,還可參加抽獎;2/28起,則推出季節限定的「敲鐘躲貓貓」及「天燈我材必有用」活動,鼓勵大家在不同季節造訪平溪,感受平溪更多元的面向及獨特魅力。

除了充滿喜氣的元宵節場次,在10月4日的中秋節,結合傳統節慶與天燈團圓、平安、祈福的美好意象,將舉辦另一波天燈施放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一起來平溪玩吧!平溪躍升來台旅客最喜愛前10名

▲一起來平溪玩吧!平溪躍升來台旅客最喜愛前10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