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柏克萊文化「親子寶貝動動書」親職講座圓滿成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1-12 人氣:

柏克萊文化「親子寶貝動動書」親職講座圓滿成功

(台灣TB新聞網)由柏克萊文化事業及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主辦的「親子寶貝動動書暨與幼兒大腦潛能發展的關係」親職講座,於1月7日星期六假新北市立圖書館總館推廣活動處舉辦,特別邀請淡江大學副教授戴月芳博士主講,生動活潑、精闢又實用的內容,吸引許多關心孩子啟蒙學習與發展的家長們,以及喜愛義大利繪本創作藝術的大朋友們共同聆聽!

柏克萊文化事業成立近十年,特別專注於學齡前嬰幼兒的啟蒙發展與學習,在2017年獨家引進世界最知名的義大利小瓢蟲出版社「親子寶貝動動書」,行銷全球超過42國,創造1700多萬套的銷售紀錄,榮獲世界級波隆納兒童插畫講、安德森獎,產品著重六大多元智慧功能,包括語文、邏輯、自然、空間、人際、自省,以及動手操作的樂趣。

小瓢蟲出版社邀請義大利設計師、插畫家、兒童文學作家、兒童專家學者共襄盛舉,創造具有趣味性、新奇性、邏輯性、運動肌肉性、創意性的「玩具書」系列,特別是Bruno Munari大師帶領小瓢蟲創作團隊,編製一本本讓孩子愛不釋手的動手書,有翻頁、有挖洞、有拆卸、有組合、有連結、有探索、有觀察、有創造、有動手、有動腦、有立體等設計,整合眼睛看到、耳朵聽到、嘴巴說到、大腦讀到、肌肉動到、感覺知到,全部一體到位,是充分開發幼兒智能的最佳讀物。

柏克萊文化「親子寶貝動動書」親職講座圓滿成功

▲柏克萊文化「親子寶貝動動書」親職講座圓滿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