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全國學生藝文展演在桃機登場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3-09 人氣:

教育部:全國學生藝文展演在桃機登場

(台灣TB新聞網/記者劉志成)辦理多年建立好口碑、提升全民藝術熱情的「玩美機場」系列活動升級再登場囉!今年以「愛上美一天・我的夢機場」為名,自即日起至106年4月5日在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D區藝文展演空間展出全國學生藝文原創作品以及表演團隊以定點演出的方式,在機場帶給大家不一樣的動感體驗。

教育部積極與各界合作,期盼能促進各級學校所培育的優秀藝文團隊能向全國發聲,今年的展覽除結合「教育部文藝創作獎」、「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全國學生圖畫書創作獎」等學生原創作品,更將「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優秀團隊的表演帶進桃園機場,提供國內外旅客視覺與聽覺的饗宴,使旅人能感受與體驗台灣的在地美感,並向大眾展示推動藝術教育的成果。

「愛上美一天・我的夢機場」活動,由教育部與交通部進行跨部會合作,由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及采盟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協辦,讓桃園國際機場不僅是重要的交通樞紐,更是促進國民外交、文化傳遞者的重要場域;教育部近年積極與各界合作,期盼讓每個喜愛藝術的孩子皆能發揮所長,希望透過該次展演活動,與全世界遠道而來的旅客分享台灣文化之美。

教育部:全國學生藝文展演在桃機登場

▲教育部:全國學生藝文展演在桃機登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