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佛光山禪淨祈福法會壓軸場 彰化縣再現璀璨光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3-13 人氣:

佛光山禪淨祈福法會壓軸場 彰化縣再現璀璨光芒

(台灣TB新聞網)由佛光山寺主辦、國際佛光會承辦的「2017年禪淨共修祈福法會」,繼南、北、桃竹苗三區逾五萬人熱烈參與後,中區壓軸場於12日下午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舉行,彰化縣長魏明谷應邀與會、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麗雲出席,魏縣長讚許星雲大師對台灣佛教的奉獻,並期望藉由祈福法會保佑台灣無災無難。

會中禮請佛光山9位和尚主法,並有百位法師、居士以莊穆的儀軌端嚴壇場,有來自中部包括台中、彰化、南投、雲林及嘉義等地區逾萬名會員信眾蒞臨與會。佛光山寺住持心保和尚、諸山長老、各界代表,也和大家一起手持心燈,共祈社會和諧、世界和平。

國際佛光會中華總會長趙麗雲指出,這是今年春季的最後一場法會,因此特別回到與佛光山及星雲大師特別有淵源的彰化舉辦,活動也持續舉辦的四分之一世紀之久,非常不易,期望透過祈福法會,大家都能與心愛的人吉祥如意,並激發正能量,以正能量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曾數度在彰化體育館舉辦的「中區禪淨共修祈福法會」,此次除了祈福法會外,主辦單位將邀請多個團體到場表演,增添活動之歡喜與精采。由法師、天鼓擊樂團和梵樂團聯合演出的「龍騰虎躍」;佛光童軍團及佛光青年團,以「菩薩的心、青年的力」呈現現代佛教音樂饗宴;佛光敦煌舞蹈團將以曼妙舞姿,呈現「敦煌獻禮」,代表大眾供養諸佛。

彰化縣佛光山禪淨祈福法會-法會表演

▲彰化縣佛光山禪淨祈福法會-法會表演

彰化縣佛光山禪淨祈福法會-縣長祈福

▲彰化縣佛光山禪淨祈福法會-縣長祈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