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26日將於高雄開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3-22 人氣: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26日將於高雄開唱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創校七世紀享譽國際的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即將來台巡迴開唱,南華大學特別結合創校21週年校慶活動,與英國教育機構Kingdom Education邀請該合唱團於3月26日在高雄佛陀紀念館大覺堂演出,此場次為南部唯一一場,歡迎大家一同感受當今世界高等教育公認首屈一指合唱團的天籟之音。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今年適逢南華大學創校21週年校慶,能邀請到享譽國際的合唱團來台演出,是相當難得的機會。演出曲目範圍廣泛,包含文藝復興至巴洛克音樂,還有豐富多采的現代流行音樂。為讓更多南部地區的民眾一起聆聽觀賞,此場音樂會特別在高雄佛陀紀念館大覺堂演出,南華大學民族音樂系也將演奏古典樂曲,帶給大家一場融合中西文化的音樂饗宴。

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將帶來橫跨五個世紀的英國經典歌曲,包括宮廷音樂、教堂聖樂、民歌、電影歌曲及流行金曲等等,最特別的是他們將演唱電影「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主題曲,以及英國皇室傳統婚禮歌曲,帶領觀眾從天籟歌聲中細細品味英國音樂文化珍寶。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音樂會南部場將於3月26日(日)下午兩點在高雄佛陀紀念館大覺堂精彩登場。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26日將於高雄開唱

▲英國牛津大學皇后學院合唱團26日將於高雄開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