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7圓夢公益音樂會4/2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演出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3-23 人氣:

2017圓夢公益音樂會4/2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演出

(台灣TB新聞網)讓他再站起來!脊髓損傷基金會與台北愛樂管弦樂團合作舉辦「圓夢公益音樂會」,在紀念脊髓損傷基金會創辦人已故的蘇匡弼先生的故鄉嘉義市舉辦,將於4月2日在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演出。嘉義市長涂醒哲於22日為脊髓傷友發聲,邀民眾買票捧場,用溫暖音符,幫助脊髓傷友再站起來。

脊髓損傷基金會董事長林進興表示,為了募款並協助傷友重新投入社會,四年前首次舉辦圓夢公益音樂會,這次特別移師嘉義市舉辦,主要是紀念嘉義已故的蘇匡弼先生。

「目前全台有六萬多名脊髓傷友,每年持續增加中。」董事長林進興表示,脊髓損傷者因車禍意外等因素造成半身或全身癱瘓,平均年齡僅有27歲,每年持續新增約2500名案例,脊損傷友的生活和復健,均會對家庭造成極大負擔,亟需社會各界的協助。脊髓基金會運用各種資源發動募款,希望協助傷友職訓就業、創業發展及就業租屋等方案,迄今已經幫助不計其數的傷友重新投入社會。

圓夢公益音樂會將在4/2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4/4台北國家音樂廳演出,知名小提琴家林天吉、作曲家黃輔棠、長年旅芬蘭鋼琴家劉慧瑛等將率領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演出貝多芬第六號交響曲、莫札特第二十七號鋼琴協奏曲等精彩曲目。購票請電洽脊髓損傷基金會02-25230110或官方網站http://www.scif.org.tw/或兩廳院購票系統或圓夢音樂會官網 http://www.nlis.com.tw/concert/。

2017圓夢公益音樂會4/2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演出

▲2017圓夢公益音樂會4/2嘉義市文化局音樂廳演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