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首創線上旅遊平台 讓您「即選即訂 暢遊桃園」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陳汝凌 時間:2017-03-24 人氣:

桃園首創線上旅遊平台 讓您「即選即訂 暢遊桃園」

(台灣TB新聞網)桃園擁有豐沛的觀光資源,匯集絕美的自然風光景色、特色美食、歷史人文及民族文化等,除了著名的地景以外,更富有許多動人的故事及在地景點,桃園市政府規劃設計「桃園自在遊」線上旅遊服務,結合各個季節不同節慶觀光活動,並於網路平台上架開放預約申請,讓遊客能即選即訂,暢遊桃園!

「桃園自在遊」是由桃園市觀光旅遊局結合民間線上旅遊業者共同開發,不同於一般旅遊平台,全國首創由公部門主導,整合觀光旅遊資訊、線上預約行程、付款金流與顧客服務的旅遊服務平台,並配合特別節慶活動、季節限定的亮點景觀規劃專屬限量行程,及在地深度體驗的特色微旅行,各種獨特的遊程,讓民眾更輕鬆預訂桃園旅遊行程。

桃園自在遊為便利民眾報名,簡化報名流程,報名小旅行只要簡單5步驟—選擇日期、人數(拼團)、立即預定、輸入資料(以便保險)及付款,即可完成報名程序,不受時間、地點的限制,隨時線上查看最新熱門行程及旅遊攻略,使用行動裝置24小時皆可隨選預定,訂期出發。除了第一季的遊程外,一整年將陸續推出各具特色的精彩遊程,每季預計推出至少5條特色遊程,民眾可利用網路報名(趣吧旅行社網站https://www.tripbaa.com/theme/taoyuan-mrt-travel/)。

桃園首創線上旅遊平台 讓您「即選即訂 暢遊桃園」

▲桃園首創線上旅遊平台 讓您「即選即訂 暢遊桃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