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推新校園運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3-29 人氣:

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推新校園運動

(台灣TB新聞網)新竹市長林智堅推動「新校園運動」,打造校園成為「知識遊樂地」,於28日前往關東國小視察校舍改建,工程將逾30年的大橡樹融入校園建築,更有搶眼「鳥巢」造型樹屋,學生們都期盼完工後成為他們的「秘密基地」。市長林智堅說,新校舍將於年底前啟用,紓解東區就學人口。

市長林智堅表示,改建後弧形走廊造型,讓校舍建築更為活潑,兩旁樹木與建物交錯,也拉近孩子與環境的關係;而各樓層以不同的顏色為主調,營造空間美學概念,另從教室往外延伸的圓形格柵,設計類似「鳥巢」造型樹屋,讓孩子有充分探索空間,同學們都期待完工後成為他們的「秘密基地」。

新竹市教育處表示,關東國小課程強調創客精神,新的校舍規劃考量通風、採光及安全性,結合既有老樹的樹屋設計,並有師生參與的痕跡,從圓柱、陽台、磚色等公共藝術也將配合課程讓親、師、生共同參與。上午市長林智堅前往視察,議員劉聲正及多位里長亦到場關心。

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推新校園運動

▲新竹市長林智堅力推新校園運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