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接見國中小校長協會新任理事長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04-11 人氣:

花蓮縣長傅崐萁接見國中小校長協會新任理事長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國中小校長協會新任理事長鮑明鈞於10日率領理監事拜會縣長傅崐萁、教育處長劉美珍,傅崐萁頒贈新任理監事證書,並分享自身求學經驗,期勉努力辦學,並指示花蓮各級校園全面向毒品宣戰。

縣長傅崐萁表示,父母、師長對於學子人格養成扮演重要角色,孩童會仿效父母的言行,師長的鼓勵讓學生找到自信。他以自身為例,回憶國小一年級導師在作業上的肯定,奠定喜愛就學、認真向上的精神。

「校園自治,校長為主!」縣長傅崐萁說,花蓮縣政府對校方治學採取自治、開放,校長的態度會影響學校辦學績效,甚至帶動整體教師的教學品質,期盼各校長能努力辦學,培育花蓮優秀的下一代。

縣長傅崐萁也責成鮑明鈞理事長,毒品殘害學子問題日益嚴重,縣政府期望打造無毒校園,企盼校園、校長、縣府多方努力,一同攜手預防毒品,並拯救深陷毒害的學生。理事長鮑明鈞則回應,將研擬方法與縣府積極合作,打造健康友善校園。

花蓮縣長傅崐萁接見國中小校長協會新任理事長

▲花蓮縣長傅崐萁接見國中小校長協會新任理事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