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創產系「線架構」畢展 設計到成品一手包辦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4-18 人氣:

南華創產系「線架構」畢展 設計到成品一手包辦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南華大學創意產品設計學系畢業巡迴展正式開跑,首場於4月12日在該校無盡藏圖書館「書扉藝廊」熱烈登場,學生運用巧思將創意結合藝術元素,創造出兼具美觀與實用性的作品,展出期間頗受好評,該場次展出至4月17日,歡迎大家前往參觀,並給予學生肯定與鼓勵。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創產系主要是培育藝術、造形創作與理論能力的設計人才,近年來,創產系學生的創作不僅深獲好評,也獲得不少全國性及國際性獎項,備受肯定。

創產系主任鄭順福指出,本屆畢業展「線架構」之主題,其發想來自於學生尋找各個作品的組成元素是經由點、線、面組合而成,因此將「線架構」作為此次展覽的設計概念,共展出28件作品,包含實用傢俱、陶藝、3C產品、金工等類別,每位同學的作品兼具創意與實用性,同時也展現出各自獨有的特色。

南華大學創產系「線架構」畢業巡迴展,於校內展出後,將於4月19日至23日在嘉義市文化中心登場,此外,更於5月19日至22日至台北世貿參加一年一度的「新一代設計展」,除了展現所學成果,也將與友校相關系所互相觀摩交流,歡迎社會大眾踴躍前往參觀,也給予學生鼓勵與肯定。

林聰明校長致詞

▲林聰明校長致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