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連江縣響應交通部漂書日募書 捐書即贈精美禮品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曾文儀 時間:2017-04-24 人氣:

連江縣響應交通部漂書日募書 捐書即贈精美禮品

(台灣TB新聞網)為響應交通部漂書日募書,23日至30日捐贈書本,馬管處贈送精美禮品,提供5本書即贈送紅花石蒜筆記本及喔熊筆1組,提供10本書即贈送屋瓦馬克杯1個,邀請你一同來熱情參與。

歡迎遊客帶書來馬祖卡蹓,透過分享書籍來推動閱讀,傳遞愛與幸福,請將捐贈書本送至南竿、北竿、莒光及東引遊客中心、南竿機場旅客服務中心,募書類型為兒童繪本、青少年讀物、勵志、休閒及文學等適合大眾閱讀,且無破損、污漬、泡水、塗鴉及版權問題等情形之書籍。

漂書就是圖書漂流。漂書活動源於上世紀60年代的歐洲,書友將自己已閱讀的書貼上特定的標籤投放到公共場所,如公園的長凳上,無償的提供給拾取到的人閱讀。拾取的人閱讀之後,根據標籤提示,再以相同的方式將該書投放到公共環境中去。漂書的目的在方便愛書人隨處可以取得書刊,隨時可以閱讀,促進知識與生活經驗的交流與分享,提升國人閱讀的風氣,營造更和諧、更溫馨的生活環境。

連江縣響應交通部漂書日募書 捐書即贈精美禮品綜合新聞,連江縣,交通部,漂書日

▲連江縣響應交通部漂書日募書 捐書即贈精美禮品綜合新聞,連江縣,交通部,漂書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