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國中高鐵站快閃 提前傳遞母親節溫馨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5-02 人氣:

雲林國中高鐵站快閃 提前傳遞母親節溫馨

(台灣TB新聞網)雲林國中音樂舞蹈才藝班同學1日於高鐵雲林站快閃,秀出活力朝氣的舞蹈、奏出「母親真偉大」柔美樂音,提前為搭乘高鐵的旅客傳送母親節日的溫馨與感恩。

縣長李進勇表示,看到雲林國中的快閃舞蹈,像一朵朵嬌美的康乃馨,加上「母親真偉大」的弦樂團演出,讓高鐵站充滿濃濃的母親節氛圍,吸引旅客駐足欣賞。在此,也要預先祝福天下母親「母親節快樂」,同時鼓勵為人子女者,不要吝於說出、表達出對母親的愛與感恩,更重要的是,多多陪伴家中長者,「陪伴」應是很多母親心中最期待的禮物。

雲林國中校長薛錦璋表示,母親節快到了,很高興雲林國中有機會與縣府合作,於高鐵站快閃演出並拍成短片,四十位同學的共同表演除了要祝福全天下的母親佳節快樂外,這樣的經驗也是同學們難得且難忘的回憶。

校長薛錦璋也指出,教育的方向是多方的,雲林國中的學生除了課本內的學習外,注重德、智、體、群、美育的均衡發展,除了各年級音樂班、舞蹈班及體育的才藝專長培育外,更設有不同的社團,讓孩子在課業學習外,也能養成個人的嗜好與正當休閒,學習過程中也所調劑,讓身心靈健康快樂成長。

雲林國中高鐵站快閃 提前傳遞母親節溫馨

▲雲林國中高鐵站快閃 提前傳遞母親節溫馨

雲林國中高鐵站快閃 提前傳遞母親節溫馨

▲雲林國中高鐵站快閃 提前傳遞母親節溫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