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第28屆假日盃籃球賽開幕 縣長傅崐萁開球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05-08 人氣:

花蓮縣第28屆假日盃籃球賽開幕 縣長傅崐萁開球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第二十八屆假日盃籃球賽於7日上午在花蓮高工體育館盛大開幕,縣長傅崐萁受邀為球賽進行開球儀式,本次共有119支籃球勁旅同場競技,賽事精彩可期。傅崐萁期勉選手秉持「揖讓而升,下而飲,其爭也君子」的運動家精神,彼此切磋球技,並結交更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縣長傅崐萁表示,籃球運動是團體的競賽,不僅平日需要精實鍛鍊個人球技,更需要培養與隊友的默契,擁有良好的團隊精神才能在球場上發光發熱。他勉勵全體選手進行君子之爭,勝不驕、敗不餒,學習如何面對成功與失敗,從賽事中獲取寶貴的經驗!

花蓮縣籃球協會理事長謝國榮感謝縣府多方支持,協助假日盃籃球賽順利進行,並肯定縣長傅崐萁及立法委員徐榛蔚積極向中央爭取蘇花改等重要聯外交通,讓花蓮鄉親有一條安全回家的路。

與會貴賓有花蓮市長魏嘉賢、縣議員李秋旺、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蓮縣籃球協會榮譽理事長陳光火、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前副執行長林有志、花蓮市民代表李振瑋及縣府教育處副處長李裕仁等人。

花蓮縣第28屆假日盃籃球賽開幕 縣長傅崐萁開球

▲花蓮縣第28屆假日盃籃球賽開幕 縣長傅崐萁開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