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大學足球隊首度參賽 勇奪大專賽「冠軍」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5-12 人氣:

南華大學足球隊首度參賽 勇奪大專賽「冠軍」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南華大學足球隊首度參賽,即勇奪「105學年度大專五人制足球錦標賽一般男子組」冠軍,5月11日冠亞軍總決賽,迎戰陸軍官校以4比2拿下勝利,全校師生欣喜若狂,從預賽至決賽共進行6場賽事,其中齊力思和魯依斯進球數相同,皆累計12顆,分別榮獲個人獎「銀靴獎」及「銅靴獎」之殊榮,大會表示有史以來第一次參賽就能踢出亮眼的成績獲得冠軍,相當令人刮目相看。

南華大學足球隊成軍不到一年,首次上場表現極為出色,5月11日上午以4比0戰勝崑山科大,下午場冠亞軍總決賽,也踢出好成績,以4比2順利勇奪冠軍寶座,該場次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行政副校長林辰璋、總務長謝鎮財、體育中心主任許伯陽、旅遊系班導師何應志老師,以及南華大學棒球隊,還有嘉義市佛光山圓福寺的信眾也結隊蒞臨現場關心足球隊比賽戰況,為足球隊加油打氣,選手們也不負眾望力拼到底,以全勝之姿為團隊拿下勝利!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南華大學足球隊自105學年度成軍,不只重視球技,更重視團隊的紀律與品德,這一年來,他們在南華的學習依然秉持感恩之心,不僅認真於課業,亦投入練球,在成軍不到一年的時間,就能踢出好成績,勇奪冠軍為校爭光,相當不容易,值得稱許。

南華大學足球隊首度參賽 勇奪大專賽「冠軍」

▲南華大學足球隊首度參賽 勇奪大專賽「冠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