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新北市先嗇宮舉辦母親節洗腳活動 市長朱立倫獻花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楊文徽 時間:2017-05-15 人氣:

新北市先嗇宮舉辦母親節洗腳活動 市長朱立倫獻花

(台灣TB新聞網)14日是一年一度偉大的母親節,新北市長朱立倫參加三重區先嗇宮所舉辦「2017先嗇宮神農文化祭慶典暨母親節報親恩」活動,市長除上香祈求神農大帝保佑新北市一切順利外,也向在場10多位90歲以上長者獻花致意,並祝福所有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市長朱立倫致詞時表示,首先向全天下偉大的媽媽及阿嬤們說聲「母親節快樂」!他特地前來新北市主要的信仰中心-三重先嗇宮,除了參拜祝賀神農大帝聖誕千秋,也祈求祂保佑國泰安民、風調雨順,新北市一切順利、市民安居樂業。

市長朱立倫說,先嗇宮除舉行神農文化祭慶典活動外,配合母親節到來還舉辦報親恩系列活動,一早有親子路跑活動,上午安排子女晚輩們為媽媽、阿嬤等長者洗腳,特別是三重地區的志工們15年來不間斷為獨居老人免費送餐服務,14日他們也以晚輩的身分,為這些長者洗腳,精神令人感動。

活動中最特別的是邀請10多位高齡90歲以上的長者,由其子女、孫子女或曾孫子女幫忙洗腳表孝心,市長朱立倫一一獻花向長輩們致意,同時也和在場所有媽媽們一一握手並再一次表達祝賀「母親節快樂」!

新北市先嗇宮舉辦母親節洗腳活動 市長朱立倫獻花

▲新北市先嗇宮舉辦母親節洗腳活動 市長朱立倫獻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