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身障中心端午活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5-26 人氣: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身障中心端午活動

(台灣TB新聞網)端午佳節即將到來,基隆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為了讓院民們也能感受過節氣氛,25日上午特別辦理「用『艾』慶端午」活動,讓大家透過各樣的艾草手做體驗,市長林右昌特別到場擔任「一日教保員」,帶著小朋友一起體驗艾草手做,並且致贈加菜金,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市長林右昌擔任「一日教保員」,帶領幾個小朋友進行艾草手做體驗,經過手忙腳亂的體驗活動後,讓他不禁感嘆「當教保員比當市長還要困難」,也深深感謝所有教保員的付出及愛心,把住民們照顧得這麼好。

市長林右昌表示,希望把愛傳送給所有的住民,看到很多爸爸媽媽一起參與,透過活動增進家人之間的關係,看到大家玩得這麼開心,他也代表市府致贈加菜金,祝福大家端午佳節愉快。

活動中也安排了中心職業重建的學員們帶來詩歌律動的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此外今年我們亦結合社會資源,將「來來超商」、「全家便利商店」及「全聯福利中心」向基隆市民所募集的愛心粽子,轉贈給中心所服務的身心障礙朋友及社區中的弱勢家庭,讓弱勢族群也能在此佳節同享歡樂。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身障中心端午活動

▲基隆市長林右昌出席身障中心端午活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