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老店家預備!新竹縣特色產業復興計畫開跑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李畫 時間:2017-06-02 人氣:

老店家預備!新竹縣特色產業復興計畫開跑

(台灣TB新聞網)新竹縣政府自縣長邱鏡淳上任致力以來,致力推廣在地特色產業發展並積極爭取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地方產業發展基金協助,今(106)年將啟動「新竹縣新台三線特色產業文化復興發展計畫」,挖掘在地老店、老故事與老智慧來創造產業發展新動能。

此計畫範圍涵蓋台三線上的五鄉鎮,包含北埔鄉、橫山鄉、關西鎮、峨眉鄉及竹東鎮,未來將可帶動更多台三線上的客家傳統產業新亮點。

新竹縣國際產業發展處表示,今年主軸以台三線上的五鄉鎮經營至少30年以上的客家傳統產業業者作為主要輔導對象,透過專業團隊的諮詢診斷、提升創新經營模式、亮點空間改造、青年創意競賽等不同創新方式,帶動沿線客家傳統產業新發展,提升客家傳統產業整體經濟動能,創造新台三線不一樣的商機與推動觀光新發展。

為了讓計畫地區內的業者更了解內容,預計於五鄉鎮辦理計畫說明會,時間分別為六月五日早上十點半在北埔鄉公所、六月七日早上十點半在橫山鄉公所、下午兩點在關西鎮公所,六月八日早上十點半在峨眉鄉公所、下午兩點在竹東鎮公所辦理,希望有興趣的業者共襄盛舉,報名方式請電洽雅比斯國際創意策略股份有限公司02-7719-2111分機267蕭小姐。

老店家預備!新竹縣特色產業復興計畫開跑

▲老店家預備!新竹縣特色產業復興計畫開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