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國小畢業生縣長獎頒獎 縣長傅崐萁勉勵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周鋕協 時間:2017-06-15 人氣:

花蓮縣國小畢業生縣長獎頒獎 縣長傅崐萁勉勵

(台灣TB新聞網)花蓮縣105學年度國小畢業生縣長獎頒獎典禮於14日上午在中華國小活動中心盛大舉行,縣長傅崐萁、立法委員徐榛蔚、教育處長劉美珍及縣議員李秋旺到場致意。縣長傅崐萁表揚105校、180位獲獎學生,勉勵學子力爭上游及培養國際觀,成為創造台灣未來的國家棟樑。

縣長傅崐萁表示,每次為學子頒發獎狀都深感喜悅,他勉勵全體校長、老師用心培育國家幼苗,縣政府將竭盡全力提供相關協助,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無後顧之憂,也深盼有朝一日花蓮的孩子能成為引領台灣未來的明日之星,也讓花蓮從過去偏鄉後山蛻變為旭日東昇的台灣前山。

縣長傅焜萁指出,今年暑假花蓮有十位高中生透過縣府公費留學前往美國華盛頓特區念書,追隨世界潮流脈動,明年公費留學向下延伸,高中生十名、國中生十名;後年高中生十名、國中生十名、國小生十名,培養寬廣的國際觀,與國際全面接軌。

國小應屆畢業生典禮上,年齡最高的為巫美玉女士,現年72歲,就讀明義國小補校,三年來積極向學,與就讀花崗國中的孫子金宸誼同時獲頒縣長獎,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足堪社會表率。

花蓮縣國小畢業生縣長獎頒獎 縣長傅崐萁勉勵

▲花蓮縣國小畢業生縣長獎頒獎 縣長傅崐萁勉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