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第九屆海峽影視季廈門開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6-20 人氣:

第九屆海峽影視季廈門開幕

(台灣TB新聞網/記者接佳予)第九屆海峽影視季於18日在廈門開幕,本屆影視季為期兩天,其中,海峽電影項目推介洽談會上,由台灣電影機構及福建省內電影製作企業代表進行今年度電影重點項目推介。

今年海峽影視季電影重點項目推介的包括,《大釣哥》、《寒單》、《自然門》、《西班牙先生》、《古田軍號》、《天涯芬芳》、《史上最強公安老爸》、《台北來信》、《徒弟》、《藍眼淚-天意之愛》、《功夫雞-重振雞威》、《真愛禁區》。

海峽影視季已成功舉辦九屆,成為兩岸最大的影視交流合作重要平台。推介會上,台灣電影《大釣哥》備受矚目,由於台灣主持天王豬哥亮先前病逝,《大釣哥》也成為他生前最後一部作品。《大釣哥》由黃朝亮導演,豬哥亮攜手藍正龍、楊貴媚、謝恩沛等堅強陣容精彩演出。

導演黃朝亮表示,《大釣哥》在台灣上映後受業界好評,希望能引進到大陸地區上映,他認為豬哥亮在福建閩南地區仍有不少他的戲迷。此外,導演黃朝亮也提到,與豬哥亮合作的上一部電影《大喜臨門》也在大陸上映,當時豬哥亮在浙江省電影獎還榮獲最佳男演員獎,認為片子在大陸地區有一定的市場。

第九屆海峽影視季由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福建省政府、台灣中華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台灣中華演藝總工會、台灣影音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台灣東森電視公司、台灣中天電視公司共同主辦。

《大釣哥》導演黃朝亮出席第九屆海峽影視季並介紹其電影(接佳予攝)

▲《大釣哥》導演黃朝亮出席第九屆海峽影視季並介紹其電影(接佳予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