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華樂齡大學樂活Learning‧快樂學習‧歡喜結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6-22 人氣:

南華樂齡大學樂活Learning‧快樂學習‧歡喜結業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六月鳳凰花開,各校畢業典禮已在梅雨季中熱烈展開。除了一般大學畢業生之外,一群具有「活到老•學到老」精神的樂齡大學學員,也在充滿感性與溫馨的結業式中,獲得珍貴的證書。今年,就讀南華大學樂齡大學的42位學員平均年齡超過66歲(57-81歲),由校長林聰明一一頒授結業證書,肯定學員終身學習與永續經營快樂人生的精神。

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表示,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鼓勵銀髮族終身學習,南華大學積極配合教育部辦理「樂齡大學」課程,並已連續八年爭取到教育部「樂齡大學」補助計畫,規劃休閒養生、理財、健康運動與身心靈等課程,協助上課教師超過200人次,學員累積超過400人次,獲得熱烈迴響。學員們的學習精神相當值得年輕學子學習。

南華大學自開辦樂齡大學以來,學員皆是口耳相傳呼朋引伴慕名而來,今年的學員組成更是傳為佳話,共有7對夫妻、2對姊妹及諸多親朋好友組成聯盟,前來參加課程。

南華大學終身學習學院長呂凱文指出,樂齡大學課程的安排都是為銀髮族量身規劃,提供長者歡樂、健康的學習園地,並能從學習中充實生活、創造精彩豐富的人生,促進身心靈健康,助於他們活出健康與自信。

南華樂齡大學樂活Learning‧快樂學習‧歡喜結業

▲南華樂齡大學樂活Learning‧快樂學習‧歡喜結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