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義市稅務局:「幸福稅月 新嘉義」 蘭潭健康行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吳香穎 時間:2017-06-26 人氣:

嘉義市稅務局:「幸福稅月 新嘉義」 蘭潭健康行

(台灣TB新聞網)為慶祝一年一度的稅務節同時提倡全民運動的健康概念,嘉義市稅務局於6月25日(星期日)上午7點在嘉義蘭潭泛月公園舉辦「幸福稅月 新嘉義健康行」租稅暨廉政宣導活動,希望民眾在繁忙工作之餘,一起為健康向前走,養成規律運動的好習慣。副市長張惠博、議員代表與熱情的民眾共同參與,快樂健走、充滿活力。

副市長張惠博表示,政府興建各項建設或推動福利措施,須靠充裕的稅收挹注,才能充分發揮效益,嘉義市的發展與未來,需要市民朋友一起關注與努力。

稅務局表示,活動中民眾只要捐5張106年5至6月的發票就可以兌換參加券1張,走完全程者,除了賺到健康外,還可以領取完走禮及參加摸彩,獎品有腳踏車、平板電腦及電風扇等30項好禮。活動現場還有宣信國小合唱團、精忠國小非洲鼓團及北興國中直笛隊等精彩節目表演、捐發票換好禮等,氣氛熱鬧滾滾。所募集的發票將全數捐給社福團體,把大家的愛心藉由活動分享出去,更期望能達到拋磚引玉的功效。

嘉義市稅務局:「幸福稅月 新嘉義」 蘭潭健康行

▲嘉義市稅務局:「幸福稅月 新嘉義」 蘭潭健康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