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運圓滿閉幕 北辰國小吳宇甄三項破紀錄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蘇國祥 時間:2017-07-17 人氣:

雲林縣運圓滿閉幕 北辰國小吳宇甄三項破紀錄

(台灣TB新聞網)106年雲林縣運動會,於16日下午在斗南高中舉行閉幕典禮。由教育處場梁恩嘉和田徑委員會主任委員留偉峰頒發破紀錄獎金,其中北辰國小五年級的吳宇甄在跳遠、400公尺接力、800公尺接力都打破大會紀錄,張秝羚、張秝榕雙胞胎姐妹花,兩個人在200公尺奪下金銀牌,也在400公尺接力,突破大會紀錄。合計共17項29人次,打破縣運紀錄。最後,斗六市在男子田賽、徑賽和女子徑賽拿下錦標第一名。女子田賽則由斗南鎮拿下冠軍。北辰國小在五年級男女童的徑賽都奪下第一名。女童五年級田賽冠軍為斗南國小,男童五年級田賽是大東國小得到第一。

此次縣運賽事順利完成,賽後也選拔出參加全國運動會的代表隊,這些選手也將於今年十月到宜蘭參加全運會。

此次縣運會最後的成績。社會男子組田賽一至三名。分別為斗六市、北港鎮、虎尾鎮。徑賽前三名為:斗六市、古坑鄉、二崙鄉。社會女子組田賽:是斗南鎮、斗六市、莿桐鄉。徑賽是:斗六市、西螺鎮、麥寮鄉。男童五年級前三名,田賽部份為大東國小、褒忠國小、鎮南國小。徑賽為北辰國小、莿桐國小、中山國小。女童組五年級田賽為:斗南國小、草嶺國小、斗六國小。徑賽是為北辰國小、鎮南國小、饒平國小。

雲林縣運圓滿閉幕 北辰國小吳宇甄三項破紀錄

▲雲林縣運圓滿閉幕 北辰國小吳宇甄三項破紀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