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柏克萊文化:「聰明寶寶大募集」活動圓滿成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7-18 人氣:

柏克萊文化:「聰明寶寶大募集」活動圓滿成功!

(台灣TB新聞網)以出版豐富多元的寶寶有聲書、點讀筆、全腦開發等嬰幼兒啟蒙教材的童書品牌領航者柏克萊文化公司,在六月份特別針對忠實的愛用者推出「柏克萊聰明寶寶大募集活動」,受到家長們瘋狂熱烈迴響,超過百名的家長將家中無敵可愛的寶貝們使用產品,那麼聰明、靈活、專注、獨一無二的神情,以影片或照片方式發佈在FB或部落格,頓時網路世界充滿純真童稚、滿滿笑容的正面能量。

家長們更熱烈推薦柏克萊業務人員服務態度佳、親切專業,產品價格公開透明合理,尤其「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更提供給柏克萊寶寶們最優質的實體服務平台。

還有好多,每天不斷,柏克萊寶寶正在健康成長、快樂學習,數不盡的歡樂與驕傲全寫在父母的臉上,因為您們的肯定,柏克萊文化公司與愛奇堡親子智力樂園才能不斷進步,勇於向前,期待第二波活動再相見囉。

柏克萊文化:「聰明寶寶大募集」活動圓滿成功!

▲柏克萊文化:「聰明寶寶大募集」活動圓滿成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