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7海之夏祭25萬人次「在嘉夏夏叫」Happy ending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7-25 人氣:

2017海之夏祭25萬人次「在嘉夏夏叫」Happy ending

(台灣TB新聞網)台灣西部海岸最盛大的暑期濱海活動-2017東石漁人碼頭海之夏祭,近日圓滿結束,由搖滾天團八三夭和偶像歌手郭書瑤、周興哲三大藝人接力壓軸歡唱後,圓滿結束,連續兩周4天的活動吸引25萬人次強強滾的人潮,再次證明海之夏祭是西海岸最受歡迎的濱海活動。

23日海之夏祭最後一天活動,搖滾天團八三夭樂團以招牌歌曲「搖勒搖勒」、「東區」揭開序幕,通靈少女郭書瑤甜蜜接力演出「你的甜蜜」,演唱「愛的抱抱」前,還與多名粉絲玩抱抱。

擁有大批粉絲的偶像歌手周興哲,在縣長張花冠介紹下出場,兩人以愛心手語互動,引起一陣騷動。在一片LED燈海中,周興哲演唱經典歌曲「Let it go 」和「愛情教會我們的事」,連續兩周4天的活動在璀璨的海岸煙火下,圓滿閉幕。

文化觀光局長許有仁表示,今年因為戲水設施加大變多,以及周邊趣味遊戲設施的增加,四場晚會卡司陣容亮眼,除了每年固定來參與的民眾外,確實吸引不少第一次來體驗的民眾加入, 也因此締造更勝往年的佳績。

2017海之夏祭25萬人次「在嘉夏夏叫」Happy ending

▲2017海之夏祭25萬人次「在嘉夏夏叫」Happy end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