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世大運聖火V路線首站-台東用熱氣球進行傳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7-26 人氣:

世大運聖火V路線首站-台東用熱氣球進行傳遞

(台灣TB新聞網)2017台北世大運即將於8月19日開幕,象徵大會精神的聖火自7月25日起聖火將展開最長一條V路線的傳遞,並於25日清晨創世界先例,以搭乘熱氣球方式來傳遞聖火,分別代表台北市、台東縣的火炬手吳燕妮及郭婞淳隨著台東縣長黃健庭搭上「蘭花球」後自由飛行10分鐘後降落,對於首度搭熱氣球的2人直言很恐怖,縣長黃健庭則祝福今年世大運如台東熱氣球一樣越辦越好,越飛越高。

台北世大運聖火來到台東縣,適逢台東夏日裡最受矚目的活動盛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會」舉辦期間,台東縣政府特地規劃以熱氣球進行聖火傳遞,別具特色與創意。做為V路線的首站,世大運組委會特地由執行長蘇麗瓊親自率隊前往,帶著台北火炬手代表吳燕妮進行聖火傳遞。

世大運組委會執行長蘇麗瓊代表市長柯文哲感謝縣長及台東縣府團隊對世大運的相挺,期透過聖火傳遞讓世界看到各地獨特風采,也歡迎縣長帶領縣府團隊及鄉親屆時前往世大運為郭婞淳加油,分享喜悅。

7月25日起聖火將展開最長一條V路線的傳遞,用9天時間不停歇地跑過台灣南方的台東、屏東、高雄市、嘉義縣、雲林、台南市、嘉義市、南投與彰化九個縣市。V路線是將這些縣市串連起來成為一個愛心形狀,持揮發揚聖火愛與和平的精神。

世大運聖火V路線首站-台東用熱氣球進行傳遞

▲世大運聖火V路線首站-台東用熱氣球進行傳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