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中潭雅神花博說明會 市長林佳龍說明重大建設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朱子良 時間:2017-08-18 人氣:

台中潭雅神花博說明會 市長林佳龍說明重大建設

(台灣TB新聞網)台中市政府於17日舉行潭雅神花博說明會,介紹花博將為地方帶來的長遠影響與發展契機,市長林佳龍並邀請各界踴躍參與花博志工,讓台中之美被國際看見。此外,市政府也向地方說明交通、未登記工廠輔導合法、打造多功能活動中心及圖書分館等重大計畫,期待潭雅神持續發展,成為大台中成長快速的地區之一。

2018台中花博的超人氣石虎弟弟「來虎」玩偶也與市長林佳龍手牽手走進花博說明會會場,一起比出「花兒三連拍」姿勢,吸引與會民眾拿起手機搶拍,氣氛歡樂。包括立委洪慈庸、市議員張雅旻、市議員張立傑服務處代表、各區裡長、多位市政顧問均到場共襄盛舉,氣氛熱鬧。

市長林佳龍表示,台中花博不只後裡、豐原、外埔三大主場館,更以「花現GNP」(Green綠色、Nature自然、People人文)等為主題,強調「1+2+10+N」精神,1是後裡主場地,2代表豐原、外埔副場館(翡翠農業計畫),再連接周遭10個地區的特色,N則是花博後續帶來的無限效益。

市長林佳龍也強調,花博的展場設施、交通等建設,都不只是因應花博,更將成為台中市的永久資產,讓全體市民利用;而透過花博活動,也培養全體市民的美感。他再度邀請大家共同響應加入花博志工的行列,讓台中之美被國際看見。

台中潭雅神花博說明會 市長林佳龍說明重大建設

▲台中潭雅神花博說明會 市長林佳龍說明重大建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