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愛」轉動親子運動會 闔家舞動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8-21 人氣:

屏東縣「愛」轉動親子運動會 闔家舞動

(台灣TB新聞網)如何讓大人小孩在炎夏漫長假期中玩得安全又開心?屏東縣社會處東港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配合衛福部社家署,運用公益彩券回饋金補助並與社區團體合作,8月20日(星期日)上午9點在南州運動公園辦理「愛轉動.親子運動會」,內容包括全民健康操、親子體適能活動、趣味競賽、社會安全網闖關挑戰、氣墊遊戲場等各式各樣有趣的親子活動及精彩的團體演出,現場共吸引了800人次以上民眾及百戶家庭到場共襄盛舉、一同轉動活力轉動愛。

副縣長吾麗雪表示,社會處東港中心在南州運動公園辦理「愛轉動.親子運動會」活動,除了讓父母親及孩子們玩得開心也玩得安全,另方面也宣示著屏東社福新風貌的開啟,社會福利服務不再只是被動的提供服務,而是主動走進轄區內各鄉鎮,連結在地資源共同締造更完善的網絡系統來服務社區民眾;去年東港中心在大鵬灣辦理親子活動,今年來到南州鄉,未來會繼續努力走進社區、積極服務。

屏東縣社會處於酷暑炎夏辦理「愛轉動.親子運動會」活動,除促進親子互動外,也期望藉由各社區、團體的共同參與,增加各資源網絡間的連結,以形成完善的社會安全網,提供更完整的福利服務。

屏東縣「愛」轉動親子運動會 闔家舞動

▲屏東縣「愛」轉動親子運動會 闔家舞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