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弘光科大美髮系學生運用髮藝,創造時代新浪潮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8-28 人氣:

弘光科大美髮系學生運用髮藝,創造時代新浪潮

(台灣TB新聞網)今年教育部舉辦科技院校教卓計畫「十載卓越 璀璨技職」聯合成果展,弘光科技大學美髮造型設計系在動態展演類別中,以「用時代連起來的時尚」為主軸展現所學技術,創造時代新浪潮。學生運用服裝、彩妝、髮型的搭配,打造跨時代的經典潮髮,結合10年代的中分劉海、簡約髮髻,30年代的齊劉海、燙髮風潮,70年代的大波浪、新浪潮,90年代的空氣劉海、單馬尾,從簡約到複雜,學生的用心與創造力令人驚艷。

弘光科大美髮系此次參與動態展演的6位同學目前為大二學生,學習美髮技術短短一年時間,便能利用課程所學獨立完成作品,為了這次表演,學生放棄暑假出遊,自動自發的到校練習做準備,一心想把所學成果展演出來。弘光美髮系創系至今七年的時間,是全國首創科系,致力提升美髮產業人員的地位及價值。

弘光科大美髮系學生運用髮藝,創造時代新浪潮

▲弘光科大美髮系學生運用髮藝,創造時代新浪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