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2017年美國商機日」明登場 促成台美企業合作商機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資深記者劉志成 時間:2017-08-28 人氣:

「2017年美國商機日」明登場 促成台美企業合作商機

(台灣TB新聞網/資深記者劉志成)經濟部委託外貿協會訂於8月29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2017年美國商機日」活動,續與美國在台協會及美國州政府辦事處協會共同合作,攜手創造台美間新的貿易與投資機會,推動深化雙邊經貿關係。

國際貿易局表示,「美國商機日」活動自2012年開始舉辦以來,已經成為媒合台美商機重要的年度活動。今年邀請來台參加一對一貿易洽談的美國買、賣主共計15家,其採購及銷售產品跨及紡織、機械設備及零件、資通訊、電子零組件、食品、美妝、醫療器材等。除此之外,更有包括美國夏威夷州、新墨西哥州、猶他州及賓州等州政府代表專程來台參加活動,並將透過「投資商機說明會」簡介該州投資環境和商機,將貿易與投資機會串連,藉由台美產業互補特性,促成雙方企業合作,深化台美雙邊經貿夥伴關係。

貿易局表示,台灣位居全球供應鏈中重要的一環,未來將持續推動我國重點產業聚落發展,我政府目前大力強化產業創新並與美國各州深化產業鏈結及合作夥伴關係,擴大雙方在全球市場的出口商機。

「2017年美國商機日」明登場 促成台美企業合作商機

▲「2017年美國商機日」明登場 促成台美企業合作商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