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教育部青年署:感受社區魅力,暑期工讀驚艷一夏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9-06 人氣:

教育部青年署:感受社區魅力,暑期工讀驚艷一夏

(台灣TB新聞網)為讓大專學生走入社區、體驗職場、充實工作經驗,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辦理「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媒合在學青年於暑假期間至全國非營利組織工讀,近距離體驗職場,協助社區產業及社會公益單位發展。今年暑假,同學參與該計畫後,更深入瞭解社區產業及社會公益的意義,也學習到職場倫理與工作態度,在全國各地工讀的學生透過各區的工讀心得發表會,展現獨特職場體驗,呈現豐富的工讀成果。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表示,青年暑期社區工讀計畫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大專青年投入社區產業發展及社會公益服務,加強與社區的連結及付出,一方面大專青年可以體驗不同類型的職場,提早規劃職涯,另一方面則藉由青年活力創意協助社區發展。2個月的工讀,參與計畫的同學也都有滿滿的收穫。暑期社區工讀計畫約於每年5月公告工讀職缺,今年來不及參與的同學可以密切留意青年署「RICH職場體驗網」(https://rich.yda.gov.tw )。

教育部青年署:感受社區魅力,暑期工讀驚艷一夏

▲教育部青年署:感受社區魅力,暑期工讀驚艷一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