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扶輪國際交換學生開心學華語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新聞部彥伶 時間:2017-09-20 人氣:

扶輪國際交換學生開心學華語

(台灣TB新聞網)國際扶輪社台東分區國際交換學生日前於國立台東大學語文中心開心學華語,今年台東地區共有7位來自泰國、巴西、法國、美國及墨西哥的國際交換生,從踏上台灣土地開始,台東分區各扶輪社就安排接待家庭給予生活照顧和語言訓練,讓他們盡快融入台灣生活,為期一年交換生活除了學習華語並希望他們深入體驗中華文化,同時把台灣人的熱情、禮貌和善良,帶回到他們的國家。

台東大學語文中心與國際扶輪3510地區青少年交換委員會共同合作,為來到台東分區的國際扶輪青少年交換學生安排華語課程,校方特地安排講師及助教協助接待遠道而來的交換學生,台東分區協調人尤慧英日前親自主持開訓歡迎會並強調:「要學華語來台灣就來對地方了!」因為台灣使用的繁體中文,更能表現中華文化的精髓,希望在這四個月的華語課程中交換生能認真將華語學好,並參與就讀學校活動與同學相互交流學習。

台東東區扶輪社社長林渝鳳表示,希望交換學生們在這一年時間不但可以聽、說、讀寫基本華語,回國時更可以用中文發表演講,每個人還要寫得一手好看的中文字,華語的進步除了幫助他們瞭解台灣,也更加能融入在台灣的生活與文化,並鼓勵交換生好好珍惜這一段人生當中非常美好的交換經驗。

扶輪國際交換學生開心學華語

▲扶輪國際交換學生開心學華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