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TB新聞網
新聞首頁 > 綜合新聞 > 屏東縣共學共玩─露營、纏繞藝術、手染創作趣
分享到臉書FB!   分享到Google+!   分享到噗浪!   分享到推特twitter!   作者:郭斌 時間:2017-09-25 人氣:

屏東縣共學共玩─露營、纏繞藝術、手染創作趣

(台灣TB新聞網)親子系列活動,開學不停擺!屏東縣社會處枋寮區及內埔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運用屏東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補助,於23、24日在加祿國小枋山分校邀40位來自屏東各鄉鎮弱勢兒少二天一夜露營活動。同時也在原鄉在泰武鄉佳平村老人日間關懷站,辦理禪繞藝術、植物染手帕,親子創作趣親職講座,共91人參加。參與家長及兒少無一不興高彩烈,既促進親子關係,又渡過一個精采、愉快的週末。

枋寮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社工及替代役,結合了暖陽協會青年志工共20位,共同辦理兒少露營活動。活動內容包含教導孩子紮營、野炊、營火晚會及趣味競賽等;並結合枋寮、枋山地區當地農特產品,體驗手作芒果冰淇淋,有吃又有拿。

屏東縣社會處在各鄉鎮經營七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在地扮演家庭守護者,支持家的另外一個家,提供各類保護性業務(兒少保、性侵、性剝削、成人保護、老人保護、身障保護等)及經濟扶助福利、物資銀行及相關福利服務諮詢及宣導等。各區域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會持續辦理兒少活動或親職教養等課程,藉由多元的活動,拉進家庭間的距離。若有相關問題,歡迎民眾逕洽08-7321896。

屏東縣共學共玩─露營、纏繞藝術、手染創作趣

▲屏東縣共學共玩─露營、纏繞藝術、手染創作趣

-->